•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下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信阳市委会主委周刚,市政协常委、驻会副主委孙照峰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殷来宾,学校民盟总支主委姜其学等民盟成员代表参加座谈。

郑洪涛对周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信阳市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锚定“双高”建设目标,抢抓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和美好生活看信阳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探索丰富民主党派工作载体和内容,支持学校民盟成员立足岗位建功出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刚高度肯定了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民盟盟员的关心关爱。他指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市较早建立民盟基层组织的单位,组织架构健全,盟员素质很高。多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学校民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民盟成员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及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很多成绩,在教书育人、医疗卫生、课题研究、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他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民盟盟员的发展,鼓励和引导民盟盟员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立足岗位建功出彩。

随后,周刚出席了学校民盟总支盟员座谈会,与学校民盟成员代表进行了诚挚交流研讨,充分听取我校民盟成员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学校民盟支部2022年的工作汇报,并对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供稿部门: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