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8-27    浏览次数:

桂香清新,捷报传来。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佳绩。学校附属医院职工李婵桂的文章《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历史 共赴民族复兴美好未来》获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药学院辅导员潘梦雨的文章《铭记“五一”口号 奋进伟大征程》获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统筹部署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宣传(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网络展览宣传、主题征文、书画比赛、读书交流等纪念活动。各基层党组织、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学校知联会等积极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整个纪念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广泛凝聚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的奋斗力量,形成了良好校园氛围,取得了良好纪念效果。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