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支部在学校党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班子。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殷来宾、统战科科长陈万和出席,6位民盟代表参加。会议由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副主委兼民盟信阳职院教育支部主委吴启安主持。

吴启安宣读《民盟信阳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传达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并作工作汇报,总结和回顾五年来教育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文敏、黄晶晶、董群华3名年轻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刘文敏当选为主委。新一届教育支部会议研究决定支部委员分工:黄晶晶为组织委员、董群华为宣传委员。

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支部新任主委刘文敏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并对离任的上一届领导同志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将带领教育支部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领袖“两个更好”嘱托,增强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在实际工作中团结全体盟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尽责担当,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殷来宾向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广大盟员坚定政治共识,增强组织活力,发挥民盟盟员在统战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供稿部门: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支部 内容审核:刘文敏  通讯员:董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