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知联会开展中医药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开展了中医药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学校知联会坚持以学铸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药学院会议室,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会员们参观药学院中药科技馆。药学院院长吴长忠带领大家边参观边演示,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对中医药传统文化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一行人前往羊山植物园参观药学院实践基地——中医药文化馆。

经过现场参观学习,会员们纷纷感叹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感悟到悠久厚重的中医文化底蕴,加深了对中医药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责任担当。(供稿部门:学校知联会    通讯员: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