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我校马瑜洁、李佳慧、张春阳等8名同学荣获“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优秀选手奖”。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注重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自活动启动以来,党委宣传(统战)部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学校团委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与,旅游学院、商学院等二级学院党总支广泛宣传动员,以赛促学,全面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此次答题活动,我校新生参赛率、合格率均达到100%。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力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陈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