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功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雪伴梅香。1月22日,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学校召开。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殷来宾应邀到会。会议由民进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明德主持。

蒋有红代表学校党委向民进信阳职业技术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民进信阳市委会表示感谢,对支部团结带领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育科研、立德树人、卫生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强化政治引领,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原主委李金良回顾五年来的工作,市委会副秘书长孙小丰宣读《关于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的函》,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程晨宣读《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经过选举,孙栋梁当选为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洪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雪云、蔡丽佳当选为委员。

陈明德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对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民进信阳市委会学习与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潘金芳及民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