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信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奖”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喜讯至,万物生发捷报传。3月22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并对2023年统战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奖”荣誉。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民主党派工作提质增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厚植民族团结“石榴情”;积极推动知联会平台建设,做好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动学校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的一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加有力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内容审核:殷来宾,通讯员:陈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