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召开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次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8月16日下午,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在学校党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班子。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信阳市委会主委周刚,民盟信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孙照峰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殷来宾,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同志应邀莅会。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副主委吴启安主持会议。

王操志代表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预祝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并希望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和广大盟员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中实现新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盟员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抓好自身建设,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中实现新作为,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增光添彩。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会议听取了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主委姜其学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新一届民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徐晓静、刘文敏、陈勇、杨波、董群华当选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徐晓静当选为总支主委,刘文敏、陈勇当选为总支副主委。徐晓静代表新一届民盟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和荣誉,为民盟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九三学社李志丹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周刚代表市政协、民盟市委发表讲话,向上一届总支班子为推进各项盟务工作做所贡献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总支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民盟信阳职业技术总支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二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充实盟员队伍,提高盟员发展质量;三要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建言资政。(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万和)